触碰右侧滑开
关于开展“我为乌海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研究和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开门编规划,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最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我为乌海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乌海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乌海发展的有识之士,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创新和完善治理体系、社会事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开放等内容,在规划思路、发展方向、目标定位、对策措施及重大项目谋划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同擘画乌海未来发展蓝图。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过程中参考吸纳。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信件、邮箱、传真等方式予以反馈,来信或留言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0日至4月10日

  联系电话:0473—3959012、3959013、3959015(传真)

  通信地址:内蒙古乌海市行政中心B座209室

  邮政编码:016000

  电子邮箱:whfgwzhk@163.com

  感谢您对乌海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反馈内容
 (*)
验证码:
提交调查 重置
-->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