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机关、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全区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内组通字〔2018〕55号)要求和《乌海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安排,我市拟于2019年1月下旬召开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为全面、深入、准确地查找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特面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民主生活会主题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征求意见的内容

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3个方面,广泛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对市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三、征求意见的方式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对市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1. 网络反馈。登录乌海市人民政府网(www.wuhai.gov.cn)首页的《民意征集栏目》,在《乌海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告》中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2. 意见箱反馈。通过设置于市行政中心A座一楼大厅的“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箱”,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3. 信件反馈。将相关意见建议通过来信方式,寄送至乌海市海勃湾区市行政中心市委办公厅秘书一处。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4日中午12:00。

 

 

中共乌海市委员会办公厅

2019年1月9日

反馈内容
 
验证码:
提交调查 重置
-->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