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

1月22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跃飞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管理职级调研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及年度考核相关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内容。

 

2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要全面学习、系统领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功,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上下功夫,努力把每一个思想观点、每一条政治论断、每一项实践要求都掌握全领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确保我局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会议强调,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读懂吃透、深学细研,充分谋划我市人社事业未来的努力方向,不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二是按照市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2020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将于近期启动,要做好统筹谋划,各部门、单位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本次年度考核工作。三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市委机动式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在即,各级领导班子、各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学习研讨、谈心交心、征求意见和撰写对照检查各项要求,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制定好整改措施,严密组织、合理分工,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