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了解基层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与高校毕业生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乌海市人社局于1月7日在我市召开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慰问我市“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志愿者、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储备人员共计473人。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李然旭出席座谈会并作新春慰问致辞,市人才交流中心、海勃湾区人社局、乌达区人社局、海南区人社局代表以及基层服务项目人员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李然旭作新春慰问致辞,对志愿者们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在新一年的志愿服务里能够做到“两学”、“两练”。“两学”是指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用理论武装头脑、学习本岗位的工作知识和技能,领导与同事们的工作作风和经验;“两练”是指练手练心,要多写多练,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磨练意志。志愿者代表们也分享了服务基层期间的心得体会,并与参会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互动,提出了对工作上的想法与建议 ,会场秩序井然,讨论热烈,大家都表示此次座谈会意义重大,能提升工作效率,增加工作热情,为新一年的工作提振精神。

会后,工作人员为项目人员发放书包、水杯、U盘、充电宝和笔记本等新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

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是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和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为基层输入人才、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慰问座谈会,人社部门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今后更好、更有针对性的为志愿者们服务,也在寒冷的冬天为志愿者们送去了温暖的关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