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人社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333333333333

44444444444444444444

5555555555555

2月25日上午10时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局组织121名干部职工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数百万扶贫干部倾力奉献、苦干实干,同贫困群众想在一起、过在一起、干在一起,将最美的年华无私奉献给了脱贫事业,涌现出许多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这体现的是广大党员干部吃苦耐劳、不怕牺牲的品质,彰显的是共产党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担当,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落实落细人社扶贫政策,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