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301192217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近日,市人社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市就业局、市社保局、市退管中心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董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组织部表彰决定,就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及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感,以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目标,在强基础、促融合、树典型方面持续发力,着力推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建工作更有力度。要狠抓党建责任制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人社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真抓实干,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党建工作更有深度。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标准,深推做实最强党支部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加强党务干部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加大对基层党组织监督检查和指导力度,促进党建工作大提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让党建工作更有厚度。切实做到党建任务和业务任务同步部署,党建制度与业务制度同步完善,党建绩效和业务绩效同步考核,党建知识和业务知识同步更新,党务干部与业务干部同步使用,使党建工作成为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强劲引擎;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打造党建品牌,让党建工作更有亮度。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工作,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好、贯彻好,把党建工作开展好、总结好,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