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那向欣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今年的党建工作,并对2021年度支部学习计划征求了意见会后,机关党委对机关二支部如何落实开展好“三会一课”,打造支部品牌进行交流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