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劳动保障监察局完成第一季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根据乌海市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领导小组(乌随机抽查办字〔2021〕)要求,市人社局在官网公示2021年第一季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计划。33日至5日,市劳动保障监察局组织人员,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抽查范围是我市车辆检测行业;抽查事项为劳动合同签订情况和社会保险缴纳情况。抽查车辆检测企业5家,其中海勃湾区3家,乌达区1家,海南区1家。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标准,文明规范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乌海市鸿越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乌海市保通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制式不规范,工作人员未缴纳社会保险。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对这2家企业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

通过这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我们掌握了乌海市车辆检测行业遵守劳动法律法规以及用工情况,更好的保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规范了企业的用工行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