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动员部署会 (2)

 

     312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管理职级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跃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动员。

会议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党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奠基石”,作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人社事业发展“新引擎”,作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激励干部担当的“必修课”,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路径”。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思践悟,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力在办好民生实事、激励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解决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工作水平和推动工作落实上。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