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动员部署会 (2)

 

     312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管理职级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跃飞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着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着力强化理想信念,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聚焦发展中心任务,创新打造立足岗位做贡献,先锋人社我先行党建品牌,通过五同步一提升坚持党建任务和业务任务同步部署、党建制度与业务制度同步完善、党建绩效和业务绩效同步考核、党建知识和业务知识同步更新、党务干部与业务干部同步使用,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建引领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我局党建工作要求,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以争创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为契机,以创建“最强党支部”“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抓手,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