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暨党史第一课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

2

31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暨党史第一课专题学习研讨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跃飞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文杰、副组长齐青海及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董跃飞同志从顶层对标、底部抬高、学用结合、突出成效四个方面就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四位局党组成员围绕党史第一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体会,作研讨发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文杰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学党史、悟思想上下功夫,传达学习好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政策,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按照每周不少于2学时集中学习要求,切实提高学习质量。二是要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厘清目标任务及各项要求,进一步扎实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三问”留言板的收集整理工作,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三是在细化工作任务上下功夫,做好四个阶段的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宣讲,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工作提醒》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