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职称信息需采集 互联互通夯基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职称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从202117日至 326日,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组织对全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信息进行采集。

此项工作共采集2010年至2018年市区两级评审的2236名专业技术人员基本信息,涉及专业系列、专业名称、资格级别等具体内容,经核实后上传至自治区人才信息库职称评审系统。

职称信息采集工作完成后,将实现职称评审信息跨地区互联互通查询职称信息提供便利。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大数据库继续完善各系列职称评审信息,力求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实际举措,助力专业技术人才跨地区流动和灵活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