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首批社区零基础离退休下岗学员油画作品汇报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49日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我市首批社区零基础离退休下岗学员油画作品汇报展开幕。本次展览由乌海市人社局、乌海市文联、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主办,乌海市美术家协会、乌海市美术馆、乌海市草原英才工作室协办。作者均为由我市的自治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全立新技能大师工作室义务培训的社区离退休及下岗零基础油画学员。展出时间为202149-524日。

本次共展出首批社区零基础学员油画作品100余幅。作品内容从不同的视觉角度表现出乌海各色风光,无处不体现着大美乌海,水上新城、沙漠绿洲、葡萄之乡、书法之城、赏石之城等我爱家乡之情怀。同时对广大技能劳动者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