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先锋人社我先行市社保中心开展上门资格认证及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来,市社保中心党支部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工作职能,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把关心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一年一度的养老保险认证工作直接关系着群众的切身利益,但对于难以跨越“数字鸿沟”的高龄老人,尤其是长期卧病在床、残疾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通过手机APP开展养老保险认证工作存在较大困难。为了让老人按时足额领取养老金,4月16日上午市社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主动作为,前往宜和老年公寓开展上门认证活动。活动中,中心党员们认真采集、核对老人身份信息,实时为老人们办结养老保险领取资格认证手续,并现场演示“内蒙古人社”手机APP认证操作流程和步骤。同时向老人们宣传了社保政策,耐心为有疑惑的老人进行详细解答,让老人们更加了解最新社保政策。

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将继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提供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