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7月2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步,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担当作为,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