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全民参保计划暨社会保险扩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

 

为进一步贯彻自治区人社厅《关于继续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养老保险扩面专项行动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1〕57号)和市人民政府《乌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全民参保扩面征缴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乌海政发〔2020〕17号)精神,全面推进我市养老保险扩面工作,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民参保计划暨社会保险扩面工作推进会。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和市人社局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市、区社保中心领导和市社保中心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1-7月全市社会保险任务和征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1-7月全民参保计划社会保险进展情况。会议指出,从通报的情况看,各区社保中心工作推进缓慢,工作质量差、数据质量不高,个别区社保中心完成情况离目标任务差距较大,参保扩面工作面临的形势仍很严峻。

会议要求各区人社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和工作重点,专人负责专班抓落实,采取针对性可行措施,狠抓工作质量提升,加强部门协调,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内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充分利用下半年8-11月的有限时间,攻克难关紧盯参保扩面不放松,拿出不获全胜不罢休的劲头,确保顺利完成2021年度全市养老保险参保扩面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