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首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稳增长保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残疾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等重点群体就业渠道,7月9日,由乌海市人社局牵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7个部门联合主办的“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2022年百日千万专项行动暨乌海市重点企业•重点群体首场线下招聘会在乌海万达广场举行。

11

  此次招聘活动是在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下举办的全区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华恒能源、东源科技、君正能源化工、海易通新能源汽车、摩尔城等80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405个,涵盖新能源、新材料、化工、生物医药、网络科技、酒店旅游、文化传媒、商贸服务等多个行业,岗位的薪酬区间在3500元到20000元。

22

  为提高求职者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活动前期,除通过媒体、网站、公众号和网格员社区宣传等方式发布活动预告,还通过大数据筛选出4万多名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以短信方式“点对点”发送了招聘活动通知。活动共吸引7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投档洽谈,现场初步达成意向1284人次。招聘会同步开展了直播带岗,观看人数达3.92万人次。

33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认真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不断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为广大应聘朋友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