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系统召开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7月12日,市人社系统召开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党委,各基层党组织上半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各职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参会。

111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上半年,市人社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打造党建品牌,党建业务融合成效明显、亮点频出,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有力、落实得力,全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下半年,市人社系统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坚决扛好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人社事业创新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党建业务五同步一提升一推进”工作思路,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基固本、提质增效,持续深化“先锋人社我先行+”党建品牌建设,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书记领航”工程、“聚光亮灯”工程,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守纪律、转变作风,强化正风肃纪,扎实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厚植廉洁文化,强化监督执纪,持续打造人社铁军,传递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