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市委巡察一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作者: 来源:人才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落实市委书记史万钧同志在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巡察一组反馈意见,按照市委巡察办要求,86日,决定召开市人社局党组关于市委巡察一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人社局党组全体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办公室、机关党委、人教科负责人列席会议,并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晓东同志、市委巡察一组副组长乌兰敖德到会进行督导。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民主生活的规定程序和步骤进行。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董凯同志代表班子对照市委巡察办要求、市委巡察一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6个方面18个问题进行了检查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检查发言,并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董凯同志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查摆问题不足,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办要求和市委巡察一组反馈意见,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好巡察整治方案;二是着力抓好问题整治落实,要落实好分管领域的整改责任,在思想上做到真认账、真反思,在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出实招,一项一项地改,改一项成一项。三是发挥领导班子成员表率作用,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要切实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的决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