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海南区开展2019保障农牧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作者: 来源: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海南区农牧民工清欠领导小组召开2019保障农牧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结合前段时间开展的农牧民工工资夏季清欠专项行动结果,对监督落实施工地实名制管理、银行代发制度、工程款与工资分账管理等制度进行研判,对检查中发现的劳动合同签订不规范、实名制管理推进缓慢、部分项目存在分包企业向农牧民工发放工资的现象进行了通报。

本次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我区2019年治欠保支工作,按照“分业治理、集中整治、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的原则,加大在建、续建工程项目中违法分包、转包行为的查处,对已发生过欠薪问题的建筑施工企业提高准入门槛,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资金监管,健全欠薪预警监控机制,为进行下一步的监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