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依法将两家失信建筑施工企业列为 “黑名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作者: 来源: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近期,市劳动监察部门把治理欠薪作为工作重点,依法打击恶意欠薪、恶意讨薪的行为,并及时将失信建筑施工企业列入企业诚信“黑名单”。

85日,青山公园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110名工人投诉湖北兴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工资共计275万元。812日,检验所东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的农民工分别投诉商丘国基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拖欠70名农民工工资174万元,河南安阳建工有限责任公司拖欠63名农民工工资99万元。核实情况后,海勃湾区劳动监察依法向上述两户施工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若用人单位不执行,待6个月诉期后移送法院强制执行。

介于上述情况,湖北兴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商丘国基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在施工期间内多次发生欠薪问题,属于严重失信行为,按照有关规定,劳动监察部门于92日,依法将两家欠薪企业录入我市诚信系统,并列入企业诚信“黑名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