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主动上门服务畅通工伤认定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于工伤认定日常业务工作中,坚持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办事为宗旨,在“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活动中,科室工伤调查人员,加强工伤事故现场调查力度的同时,为受伤后行动不便及企业一线的职工提供上门调查服务。

今年以来,乌海市人社局共受理工伤认定申请153起,做出工伤认定结论130起,其中为行动不便及企业一线的受伤职工提供上门调查30余次,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群众需求,解决了工伤职工来回奔波的难处,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社会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