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社保局在职党员进社区 共筑疫情防护基层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社保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组织全局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亮身份、做表率,站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当好住宅小区“守门员”,筑牢城市疫情“防控网”。

吹响集结号,党员回归抗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打响以来,市社保局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将上级有关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人员,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既加强值班值守,又开展疫情防控,在保护好自身的同时,所有本地在职党员全部回归社区,积极参加所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市社保局支部书记郑琳琥同志率先垂范,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带头到所在小区参加值守,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工作,同时为单位党员积极争取防护物资,确保党员个人安全。在支部班子带领下,市社保局12名党员主动放弃春节休假,以最快的速度到岗就位,倾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1

 

2

 

当好守门员,筑起防疫基层网

在社区值守期间,全局党员主动亮身份,积极投入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的一线战斗中,大家不畏严寒、不惧风险、严防值守,对每一位进出小区的人员认真登记、仔细询问排查,严格做好居民小区外来人员劝返,耐心劝导小区居民减少外出,及时向小区群众发放防控知识宣传资料。支部12名党员中有11名加入临时党支部,其中4人担任临时支部委员,积极谋划防疫对策,有的同志因为小区党员数量少,连续值班,争值晚班,毫无怨言。大家以实际行动亮胸前的党徽,为社区群众做出良好示范,切实做到了负责区域全覆盖,防控任务全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