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举行“北疆党课进行时”党组书记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着力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为建设“最强党支部”打牢基础,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要求,7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凯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提高民生保障水平”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

 

董凯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如何做到人民至上、如何不断造福人民、如何更好服务人民”三个方面作了党课报告。

 

2

 

 

    董凯同志强调,全市人社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强化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准确把握好人社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心用力惠民生,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坚持造福人民,持续提升民生保障的温度和质感。着力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政策分类精准宣传,扎实开展“推进清减压,人社服务更快办”行动业务打包办、协同办、一网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夯实工作基础,切实提高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提高工作本领。在工作中要敢担当、善作为,遇问题不躲避、遇困难不后退,善于找到影响决策落地的主要症结,完善决策机制,真正使作出的决策符合法律、顺应民心、惠及民生,同时要提高工作的规范性、系统性和前瞻性,认真梳理检视各项服务办事流程和经办审核标准,统筹规划工作任务目标,践行好“民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