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首场人才夜市招聘会即将隆重开市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乌海市就业服务局计划于8月21日(星期五)在海勃湾区公园北门夜市北入口举办我市首场“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旨在多渠道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活动时间定在晚上6点半至9点,招聘会将参照夜市的形式布置招聘现场,每个企业一个摊位,充分利用夜市人流量高的特点,让用人单位像摆地摊一样亮岗位,求职者像逛夜市一样找工作。

为了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活动前期,通过乌海新闻、乌海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和市总工会、乌海青年汇、乌海街头巷尾等我市有影响的微信公众号对招聘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借助社区平台直接面向居民群众的优势,通过办事处大屏幕滚动播放、居民微信群点对点发送活动通知的方式,扩大宣传范围,提升活动知晓度,营造良好声势。

此次活动得到了海勃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大力支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