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人社局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巩固整治“四官”成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11月中旬举办了“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勇同志以“将反腐进行到底”为题,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历史典故与现实工作相结合,阐释了新时代反腐败要求、历程,总结了腐败表现形式,剖析了容易诱发腐败的“虚无心”“宠溺心”“贪婪心”“享乐心”等8种致命心态,提出了“模式化”“拟人化”党建思路。讲座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史鉴今,亮底线明规矩、划红线敲警钟,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党史课、警示教育课,对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增强党章党规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讲座结束后,参学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为民服务情怀,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切实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利益问题,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