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转发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2021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和《关于印发<2021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退休人员养老金又上涨了!

6月23日,全市78532名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退休人员、12803名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退休人员1-5月份调整增加部分随6月份养老金一同发放到位。本次养老金调整后,人均月增资138.22元,调整后月人均养老金水平达到3177元。

每年度养老保险待遇调整工作是退休人员最为关切的热点民生事项之一,为确保国家、自治区惠民政策第一时间落实到退休人员的口袋中,市、区社保经办机构在收到上级待遇调整文件后,提前准备调待资金测算,严格测试调待系统,加班加点核验预调数据,较自治区文件规定时间提前15日完成。

养老金提高了,退休人员最关心自己又涨了多少钱,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小窍门:

6月份养老金-5月份养老金)/6

计算的结果就是您今年每月又上涨的养老金。

              

原文链接:rsj.wuhai.gov.cn/rsj/zfxxgk25/fdzdgknr11/834153/1093023/index.html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