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2021年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取消部分岗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截止到2021年6月11日下午16:00,乌海市2021年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经统计,报名并缴费成功的人数总计为3134人。

从报名开始,第一阶段报名“高校毕业生专岗”未达到开考比例的3个,“项目生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的2个,后转为普通岗位继续进行报名,第二阶段普通岗位到报名时间截止时,有3个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分别为“乌海市政协机关综合保障中心1科员岗”、“乌海市政协机关综合保障中心2科员岗”、“乌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岗”,按照招聘公告规定,决定取消该3个岗位的招聘,报考这些岗位缴费成功的人员,可在笔试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到乌海市人事考试中心审核确认后给予退费。  

特此公告。

乌海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5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