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2022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2022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已完成,因部分岗位出现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的情况,根据《乌海市2022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有关规定,现从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上的应聘人员中,按照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对12名应聘人员进行递补。

  一、资格复审递补方式及时间

  本次资格复审递补采取线上(互联网)审核方式进行,请递补人员按照《乌海市2022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中相关要求,从即日起至7月13日上午12:00前报送资格复审材料。

  二、递补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提交材料,防止因未及时补充材料影响资格复审结果。

  三、递补人员名单

bf528958346432160e4b41d173cae2d

  特此公告

  乌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