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2022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根据《乌海市2022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2年7月30日,上午8:00,下午14:30。请应聘人员务必于开考前1小时到达面试地点。

  具体面试时间及候考室安排详见《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书》。请应聘人员于7月23日至7月29日登录乌海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打印《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书》,网址:http://115.28.96.217:8003/zwwsbm/webregister/index.aspx

  二、面试地点

        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楼B区(内蒙古乌海市滨河新区学府街1号)。

  三、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一)每场考试前,应聘人员进入考点时须出示:

  1.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社会保障卡)、《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书》;

  2.实名认证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健康码”绿码和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依据采样时间计算,电子版、纸质版同等效力)。

  (二)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乌海市2022年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及《乌海市2022年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在打印《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书》时即视为认同并签署了承诺书。如违反相关规定,须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应聘人员凡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逃避防疫措施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应聘人员进入面试教学楼前需按要求拉开距离,按指定路线测温后进入候考室,按规定间隔就坐,不得随意走动。应聘人员须自备数量充足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等级的口罩(口罩不可带呼吸阀),不得佩戴有标志、异形或其他颜色的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应聘人员依次逐个上卫生间,保证同一时间卫生间只有一人,出卫生间时洗手消杀。

  (四)面试结束进入候分室应按规定间隔就坐候分,不得随意走动,接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应按指定线路及时离开考点,不得逗留。

  四、面试程序

  (一)抽签: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如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视为放弃此次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具体时间见《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单》中的注意事项。

        (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以现场发放面试成绩通知单方式公布。

  1.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引领应聘人员进入相应的面试室进行面试。

  2.面试时需按应聘人员确认后的《面试语种确认书》中语言作答,不能混用,不按规定语言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3.面试抽签顺序号是应聘人员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应聘人员交换抽签顺序号。进入面试室面试至面试结束均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身份、经历等,否则按违纪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三)评分:面试统一实行百分制,由考官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即为该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四)公布成绩: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按照应聘人员抽签序号在候分室现场依次公布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手机、电子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通讯工具。若已携带,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在候分室交还应聘人员本人。

  (二)面试时需着正装,不得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及明显带有特殊标记的佩饰。

  (三)应聘人员违反有关考试规定,一律取消其面试资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试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wuhai.gov.cn/)、乌海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115.28.230.52:8003/html/Default.html)及“乌海人社”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473-3158020

  监督电话: 0473-3158049

  附件:1. 乌海市2022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xls

                    2.乌海市2022年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3. 乌海市2022年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乌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