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乌海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项目人员岗位转为普通岗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截止到20191211日,乌海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项目人员岗位和蒙汉兼通岗位报名工作已结束,报名并缴费成功的人数总计为443人,经统计,蒙汉兼通岗位已全部达到开考比例,项目人员岗位达到开考比例的有26个,未达到开考比例的11个。

按照招聘公告的规定,并经乌海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同意,现将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项目人员岗位转为普通岗位,报考这类岗位通过审核且缴费成功的考生,保留通过资格,无需再次报名,若更换报名岗位,需致电技术咨询电话3158037进行更改;审核通过但未缴费的人员需重新进行报名。普通岗位的报名时间20191213900201912161700,请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缴费,未按时缴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为避免网络拥堵,请考生尽早报名缴费。

未达到开考比例转为普通岗位的项目人员岗位如下:

  1. 乌海市地方海事服务保障中心综合管理员岗位
  2. 乌海市社会保险费核定稽查中心工伤保险经办岗
  3. 海南区派驻纪检监察组联络服务中心纪检检察岗位
  4. 海南区委信息督查室电子政务系统管理员岗位
  5. 海南区党员教育管理中心办公室综合秘书岗位
  6. 海南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办公室综合秘书岗位
  7. 乌海市海南区爱国卫生工作服务中心病媒生物防制岗位
  8. 乌海市海南区巴音陶亥镇社会保障事务所劳动保障员岗位
  9. 乌海市海南区巴音陶亥镇文化计生服务中心法律咨询员岗位
  10. 海南区事业单位登记服务中心会计岗位
  11. 乌达区派驻纪检组联络服务中心纪检监察岗位

附件:乌海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项目岗位和蒙汉兼通岗位报名情况统计表.xls

                                                           2019121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