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指南
工伤保险企业系统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企业系统登录地址

企业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106.74.0.247:7001/nmsi/

二、浏览器要求:

浏览器要求:谷歌浏览器

三、操作

1、打开谷歌浏览器,登录网址:http://106.74.0.247:7001/nmsi/点击账户密码登录,点击注册(注册完成进行登录)

①参保所在地区选中乌海市区县选择单位所参保的区县②参保编号填写单位参保编号(如不知道咨询3158025让帮查询单位参保编号)③设置密码④填写手机号

2、登录后点击认定管理,点击工伤备案,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保存。

注意事项:(1)界面中带红色部分为必填项,如不填写,工伤备案申请无法保存成功。
  (2)提交操作可以批量提交,单击完所有需提交的行之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
  (3)除了单位信息中的联系电话可以为座机号码或者手机号码以外,工伤备案申请页面中所涉及的其他电话号都为手机号码。
  (4)删除操作可以批量删除。
  (5)停保职工不能在平台上办理工伤备案业务。

3、点击预材料申请,上传材料。预材料上传通过审核后将纸质材料送至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618。

咨询电话:0473-315802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