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拖欠农牧民工工资案件专项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我市岁末年初农民工工资的按时足额支付,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1223日下午,市、区劳动监察局,市住建局召开专项协调会,约谈奥林花园项目建设单位内蒙古景瑞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施工单位巴彦淖尔顺达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和南京长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经协调巴彦淖尔顺达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已将水、电、消防班组工人工资结清,其余工人工资下一步通过置换房屋、车辆并于元旦前结清。南京长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的负责人仍然失联,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追查力度。

1225日下午,市住建局、市劳动监察局、海区劳动监察局的负责人召集中国二冶公司、包头东升劳务公司、杭州天佑公司、海区城投公司的负责人在市住建局召开了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协调会,经协调青山公园南棚户改造项目中国二冶公司负责人潘涛承诺于1228日前结清拖欠的工人工资。随后海勃湾区劳动监察局向潘涛了解工资发放情况,潘涛表示已回到包头总公司。截至目前,总承包单位未向农民工支付工资。

以此次协调会为契机,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决策部署,对标根治欠薪工作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坚决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确保做到两个清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