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人社局基层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至12月,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就业局党支部经过精心组织筹备和周密部署,顺利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选举,各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有序进行。一是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与换届党支部加强沟通,进行换届提醒和换届选举筹备工作部署,明确换届选举程序、工作要求,派员列席指导;二是各支部准备充分。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研究制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为换届选举夯实基础;三是换届选举程序规范。各支部严格遵守党章和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各支部委员。全体党员以严谨、负责的精神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下一步,新一届支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党支部建设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朝气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展示人社新面貌新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