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党风廉政 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

2

    12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机关科级干部,局属单位领导干部,市退管中心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凯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的通知》,听取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贪与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保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琳琥同志和局党组成员任海燕同志依次进行述职,其他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职。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抽查述职会议均已完成。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凯结合工作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具体部署。一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层层示范引领,把责任传导给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确保管党治党不留空白、见到实效二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贯穿到业务全过程,把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等基本功能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从政治上着眼、从政治上审视、从政治上分析和解决民生问题,努力把抓党风、促廉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强化制度防控、分权防控、监管防控、程序防控、警示防控,持续抓好政治性警示教育,筑牢资金基金安全防火墙。从制度、管理、思想上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四要坚持严管与厚爱,做到“四管一查”(管执行力、管勤勉尽责、管创新、管依法依规办事,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认真落实关心关爱干部制度,锻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勇创新的人社干部队伍。五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把点评意见和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融入日常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班子队伍建设,把巡察整改的成效体现到推动人社工作发展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