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帮你·进行时】海勃湾区人社局党总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近期,海区人社局党总支守着初心、献出真心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我是监察员·我帮你

近日,海勃湾区劳动监察局联合是住建、市劳动监察局对辖区内建筑项目开展农牧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检查,目前,检查建筑项目6个,涉及农民工469人。通过检查,帮助企业对规范用工,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我是中共党员·我帮你

前日,就业局业务窗口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发现一位办事群众在系统中的信息存在错误,导致业务无法办理,随后,就业局党支部党员同志主动将这名群众带回办公室,核实其基本信息后,及时更正系统中的错误信息,为居民解决了一件急事。

我是先锋模范·我帮你

2021年开始,海勃湾区退休人员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工作采取内蒙古人社手机APP和微信认证等远程认证模式。为保障退休人员待遇按时领取,海区社保局专门设立了年检窗口,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顺利完成年检。社保局党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热心询问群众需求,主动为群众解答问题,并帮助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完成年检认证工作,确保退休人员按时领取养老保险待遇。

我是调查员·我帮你

为了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的服务群众,近期,海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走进包联小区,在帮助居民清洁环境卫生的同时,问群众冷暖,与群众谈心,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总结群众需求,整理服务清单,了解了群众的真实需求,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质量夯实了基础、明确了目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