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拖欠农牧民工工资举报投诉平台应用视频培训会乌海分会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拖欠农牧民工工资问题,贯通信息交流渠道,交办拖欠工资案件,消除欠薪隐患,2021423日,自治区人社厅召开拖欠农牧民工工资举报投诉联动平台应用视频培训会,市人社局设立我市分会场。

会议由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局长王晓东主持,市劳动监察局及三区劳动监察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推动拖欠农牧民工工资举报投诉联动制度的落实,学习掌握应用拖欠农牧民工工资举报投诉联动系统。着重讲解了“文章报送”模块的操作流程,详细说明了该模块的使用方法,会上专家解答了各盟市在操作系统时的疑问。下一步自治区劳动监察局将依托该系统,实现省、市、区三级信息报送、黑名单报送、报表报送网上一站式工作流程,为未来劳动监察+互联网监察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