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一窗办、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乌海人社多渠道为您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一窗办—省心

1

        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我市分别在市、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综合受理窗口,为群众提供就业登记及《就业创业证》申领、失业登记及《就业创业证》申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和社会保险补贴申领等各类就业创业业务受理服务,通过综合受理窗口的设置实现统一取号、统一收件、统一办理的无差别业务受理方式,为群众提供一体化业务支撑,实现全市同标准受理,无纸化办理,实时查询办理进度。

网上办—舒心

2

 

 

 

 

        就业登记及《就业创业证》申领、失业登记及《就业创业证》申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就业创业证查询核验、个人就业培训补贴申请、个人创业培训补贴申请等业务可以通过网厅办理,办理方式:您可通过电脑,登录“内蒙古人社网上办事大厅”(网页地址: http://nmgrs.12333k.cn:8083/wbdt_portal/),选择“个人办事”,使用个人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系统后,选择相应的项目,填写必填项,上传所需资料,提交申请即可办理。

掌上办—暖行

3

        如果您有一部智能手机,您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内蒙古人社”app(或扫描右图二维码下载使用),申请享受就业登记及《就业创业证》申领、失业登记及《就业创业证》申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等就业创业服务。办理方式:打开“内蒙古人社”app软件,选择“我的”,使用个人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软件;登录后,根据业务需求选择“服务”项目中的“就业创业”“求职服务”等业务模块下相应业务项目,填写必填项,根据提示手机拍照原件,上传所需资料,提交申请即可办理。

就近办—贴心

        为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实现多元化服务,我们还为无法通过“掌上办”、“网上办”的人员提供就近办服务,您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及业务受理资料到常住地就业服务机构申请办理各项就业创业服务,您还可以到常住地社区申请办理灵活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和社保补贴等业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