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社保政策找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发挥社保政策宣传推动全民参保扩面持续发展作用,着力解决由于信息不对称导致的符合社保参保条件群体未参保问题。市社保中心主动适应群众工作需要,瞄准“政策找人”积极探索,推动社保政策宣传往实里走、往细里走,实现了社保服务“政策找人”增质提效。

        全民参保扩面专项行动实施以来,市社保中心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全、覆盖广的优势,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突出重点定制适合他们“口味”的“政策信息套餐”,差别化满足了群众对社保政策的需要,通过“点对点”、“一对一”方式将“政策信息套餐”精准投送到特定人群手中,有力推动了社保扩面工作落地见效。

        截止目前,市社保中心先后分四批为男60周岁及以上、女50周岁及以上;男45-59周岁,女35-49周岁;男45周岁及以下、女35周岁及以下的群体19685人推送了政策宣传短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