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征求企业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及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促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壮大,在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城市转型进程中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2月19日市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征求企业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职业培训学校及有转型需求的校外培训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21171052

 

 

会上,市人社局对国家、自治区关于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部署要求、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现状、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解读。各机构负责人就《乌海市关于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发表意见建议,并围绕如何高质量发展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征求到意见建议及需求共15条。

 

微信图片_20220221171057

微信图片_20220221171101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把发展壮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作为人社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抓手,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抓紧完善出台我市关于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措施举措,在政策落实、优化服务上拿出真招、实招,有力推动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在总体规模、服务功能、服务质量、专业化程度上实现新提升,为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我市“三高”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