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领导调研我市“人社·银行一体化服务”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7月6日,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李璞一行赴市人社局以座谈交流方式调研我市“人社·银行一体化服务”开展情况。市人社局、中国银行乌海分行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333

  会上,市人社局领导向调研组汇报了乌海市人社局与中国银行乌海分行在社会保障卡制发、社会保险待遇发放和人社公共服务创新等方面共同推进“人社·银行一体化服务”开展情况,对中国银行乌海分行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李璞副行长对乌海市人社局与中国银行乌海分行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人社公共服务向基层延伸”“人社·银行一体化网点建设”和“居民服务一卡通”等民生项目开展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认可。他指出,下一步双方要继续深化合作,持续推动民生事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在帮扶中小微企业发展和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共同挖掘政策潜力、释放政策红利,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守住稳就业保民生底线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