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2022年度全市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我市国有企业薪酬制度改革工作,7月15日,市人社局、市国资委联合举办2022年度全市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培训会。市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三区组织、人社、国资部门,市直国有企业和三区部分国有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近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11

  会上,自治区人社厅专家、自治区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张晓峰处长围绕国家、自治区及我市的相关改革配套文件,对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和工资决定机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对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了相关部门和企业提出的问题。

22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企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刻领会改革精神。根据《乌海市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回头看”的通知》要求,充分认识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和工资总额决定机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健全国有企业薪酬分配的激励和约束机制,形成企业负责人与职工之间的合理分配关系。各国有企业要按照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要求,抓紧部署推进,制定科学合理的薪酬实施方案,健全工资总额管控机制,切实把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促进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