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7月31日,2022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正式启动,我市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同步开展招聘活动。市人社局、民政局、残联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征集参会企业99家,为求职者提供岗位7625个次,其中现场招聘会参与企业34家,提供岗位3586个;直播带岗参与企业65家,提供岗位4039个。岗位层次多样,种类丰富、涉及面广,包含保安、保洁、缝纫工、客房服务员等不限学历的服务岗位;操作工、巡检工、库管、收银等对学历要求相对较低的普工岗位;产品研发、设备工程师、仪表工程师等技术岗位以及生产经理、车间主任、安全总监等行政管理岗位,基本可以满足不同就业群体的求职需求。

111111

  活动当天吸引了包括就业困难人员及高校毕业生在内的1000余名求职人员,意向咨询及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多人次,直播间观看量达5000 多人次。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创业成果项目展示区,展示了多位创业者的创业经历,营造了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通过收集援助岗位信息、建立援助工作台账、开展系列送岗活动等多项举措,精心对接、精准供岗,以实际行动解决企业用工难和就业困难群体就业难等问题,全力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