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乌海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按照人社部、自治区人社厅关于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部署,9月2日—9月3日,市人社局举办“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知识竞赛,市人社局一队摘得团体“一等奖”桂冠,市社保中心和市就业服务中心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三等奖”,3名参赛选手荣获“人社知识通”称号、3名参赛选手荣获“岗位练兵之星”称号。

11

  此次竞赛设有稳扎稳打、激流勇进、群雄逐鹿环节,内容涵盖党建理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内容。抢答器声音此起彼伏,气氛紧张激烈,观众掌声不断,选手沉着冷静、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知识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达到检验练兵比武成果、展现人社干部风采的效果。

22

  练兵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在“早”上抓谋划、在“练”上下功夫,在“比”上谋创新,把练兵比武作为深化“人社政务服务创优提质工程”、常态化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的重要抓手,线上“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线下每日攻坚小组集中学、周末专题辅导学、月末干部讲堂学,线上比、集中比、模拟比,周调度、月通报、季考核,实现日日有进展、月月有成效、季季有突破,“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参学人数排在自治区前列。

334455

66

  下一步,市人社系统将认真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同志提出“把内蒙古干部担当作为的形象立起来”重要讲话精神,巩固练兵比武成果,定期开展青年干部调研,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实施政务服务创优提质工程,把就业、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事情办好,把优化营商环境“五减三最” 落实好,把“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倾心为民、敢打必胜”的人社铁军精神发扬好,转作风、强服务,树新风、优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