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 全市人社系统民族理论政策法规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今年9月是内蒙古自治区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乌海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以及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要求,进一步提升各族干部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知晓率,9月3日,市人社局成功举办“踔厉奋发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市人社系统民族理论政策法规知识竞赛。

1111

  本次竞赛涉及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民族基本知识等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互动题四个环节。整个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积极投入,在场观众纷纷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市人社局一队摘得团体一等奖桂冠,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市就业服务中心代表队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6名同志获个人风采奖。

2222

3333

  此次竞赛是全市人社系统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五个认同”的有效途径。

  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统将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实化举措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与人社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助力我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