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11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人社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22

  大会的胜利召开,在市人社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路径明确、振奋人心,报告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全体干部职工将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市人社系统将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关注大会盛况,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把握报告的基本内容、精髓要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跟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筑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各项具体工作中,坚持民生为本,完善分配制度,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全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