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三区人社动态】学习交流共促仲裁工作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3月8日,乌海市及海区、海南区人社局一行7人到乌达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学习交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先后观摩了乌达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乌达区劳动人事争议人民调解委员会、苏海图街道办事处劳动争议调解中心等调解仲裁办案及服务场所。乌达区人社局围绕推进仲裁院实体化发展、信息化仲裁庭建设、部门联动多元化解机制、仲裁办案及内控管理等内容,向市本级及其他两区进行介绍并交流工作经验。

333

  大家围绕当前劳动仲裁工作形势、兼职仲裁员招聘使用情况、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情况、工业园区仲裁委的建立,以及仲裁与监察、工会、司法的衔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畅谈发展思路。借鉴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全面梳理、修订各项规章制度,并思考以制度建设推进仲裁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打造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进一步推动区级和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促进调解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

44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