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就”在乌海 “职”引未来】乌海“招才引智团”走进甘肃高校发出“招贤贴”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3月11日—12日,乌海市赴甘肃省“招才引智团”相继走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兰州大学开展乌海市招才引智暨保障重点企业用工招聘推介系列活动,向各类人才广发“招贤贴”。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站——诚邀专业技能人才圆梦乌海

  3月11日下午,乌海市招才引智招聘推介会暨交流合作洽谈活动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成功举办。推介会上,市政府副市长乔毓同志围绕我市的产业体系、发展优势、政策待遇等方面向广大师生诚意推介乌海,希望更多兰环资学子能走进乌海,与乌海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22

  签订“政校企”合作协议,三方聚力促就业。市人社局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企业代表签订“政校企”合作协议,达成“专业技能人才战略联盟”,促进我市实现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33

  建立人才交流合作基地,引才育才再搭新平台。市人社局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颁发“人力交流合作基地”牌匾,双方将在产学研融合、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不断探索合作新思路、新模式,为招才引智工作“蓄势赋能”。

44

  供需对接精准高效,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招聘推介会共吸引1000余名学生到场,现场收到简历2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余人。

55

  兰州大学站——诚邀高层次人才建功乌海

  3月12日上午,乌海市“招才引智团”走进兰州大学,再续2018年“合作情缘”,向兰大学子广发“招贤贴”。招聘推介会启动仪式上,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红鼓励兰大学子了解乌海、选择乌海、寻梦乌海。市政府副市长乔毓向广大师生诚意推介乌海,诚邀兰大学子就业乌海、建功乌海、圆梦乌海。

66

  此次招聘推介会吸引众多兰大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入场,招聘会现场,企业纷纷开出优惠条件加入“人才争夺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同学们纷纷表示,乌海这座城市很有吸引力,且有很多规模大、前景好、待遇优的企业,希望能有机会到乌海一展所长、有所作为。

77

  3月14日,乌海市“招才引智团”将转战陇南市,就跨区域劳务合作事宜进行商洽对接,拓宽用工渠道,为企业发展持续注入强劲活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