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义务植树我先行,保护环境在行动——市人社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绿化办相关工作要求,3月15日,市人社局赴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北路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积极配合做好全市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指定区域分工协作,或扶直树苗,或挥锹培土,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作,全局共栽植树木130余株,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充满勃勃生机,人社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为乌海初春增添了一抹清新绿意。

111

222

333

  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人社工作的全方面、各领域,以实际行动践行“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政治责任,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