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三区人社动态】深入企业找问题 齐心协力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深入企业找问题 齐心协力促工作

  近日,海勃湾区人社局“手拉手”结对工作有序开展,自治区人社厅政务服务处刘国芳同志和我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走基层、送政策”、“走企业访需求”等一系列活动,推动人社政策落实、服务落地,切实把人社工作做好做实。

  通过实地参观、座谈宣传、解读政策、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照劳动用工9大类107项问题,对企业用工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海勃湾区社保、就业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惠民利企的人社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读,最后聚焦人社政策落实情况,征求了企业对人社部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刘国芳同志针对海勃湾区企业的用工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用人单位对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劳动用工检查事项清单进行逐一自查,举一反三,防止违反法律法规的事件发生。同时,要求人社部门与企业常联系,多沟通,将政策送到家门口,给企业带来更多帮扶。

  我局将抓住此次活动的良好契机,继续深入企业找问题,上下联动抓整改,为我区人社工作打牢基础,蓄积势能。

5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